Yeou.Fox🦊

不定期爬坑选手 慎关
严重攻受洁癖 基本all本命党

提前祝729二周年快乐!!!!!两岁了啊!!!!

去年暑假彻底粉上729,但是手机链年刊什么都没有抢到(惨
所有人都是无敌可爱!!!!每一个人都很努力的感觉!
729的集体直播无限循环,北北的歌也是无限循环😭😭😭
想让全世界知道这么好的你们,用心卖安利(?
杀破狼和默读一出都是买买买,这次周边再贩徽章我也买了全套!虽然还没到货啊!
每一个人都特别好,因为马上要外出旅游只能赶紧画一张全员了!应该是全员的……我我我如果漏掉了谁请务必告诉我我的天呜呜呜

(◍ ´꒳` ◍)一些ps
1.成员名单参考了百度词条
2.部分人物形象来自周边贴纸,部分做出改动,部分由照片/录像自拟
3.衣服来自:年刊、周边贴纸、声控大作战、托脸合集
4.我真的不擅长三次元转二次元如果画的不像还请大家靠名字认人😭😭😭

评论(54)

热度(118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